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马工作室

W0RKSHOP 这里是一个准确预测上证大盘指数顶底的博客

 
 
 

日志

 
 

《老马表格》的2902准确地提示了大盘风险(原创)  

2018-08-01 16:17:24|  分类: 老马表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看官:下面是老马2018年7月24日上午的博文,现将原文再次刊登如下:
        “现在是2018年7月24日上午10点15分,自两年前老马公布的《老马表格》7月6日再次准确打中2747见底后,大盘一路上涨。但《老马表格》中的2902需要今天重点关注,这里是短线压力位”。
        在上述博文发布后,大盘在24日、25日、26日三天假突破2902后,终于在26日的收盘,下破了2902,收在2882.23,引发了7月26日到今天的连续下跌(尤其是今天的大阴线),用实际走势再一次证明了本博关于“必须三天连续收盘在2902之上,不然就是假突破”理论的正确性!同时也证明了《老马表格》计算出的2902的正确性!
        本周还有两天,在上周日本博的博文中已经指明,如果“本周不能重新站上2902的话,风险就来临了”。
         如果风险真的来临(本周最后两天不能站上2902),就要再次考验《老马表格》的2747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