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马工作室

W0RKSHOP 这里是一个准确预测上证大盘指数顶底的博客

 
 
 

日志

 
 

各大指数情况!后市如何走!  

2017-05-20 11:22: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05-20 11:08:47
现在每个指数的走势基本完全不相同了,因为都代表了各自的阵营,上证指数主要是权重的走势行情,多多少少已经被控盘的情况了,而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都是代表了中小创的走势行情,这个也是广大投资者究竟是赚钱还是亏钱的直接指标了。那么现在各大指标的情况都是如何的?我们分开进行研究一下吧。

上证指数:
自从上次跌破了中线趋势以来,一直是空头的趋势,可以说是非常典型的空头趋势,下跌的过程当中会反复出现反弹的行情,第一次反弹触碰10日均线后下跌,第二次反弹触碰到20日均线后下跌。而现在就是第二次反弹后的下跌过程,从上周五来看,虽然行情有所好转,个股都没有出现过大的跌幅行情,但是能够看到,出现了近期的新地量行情,成交量大幅的萎缩下去了,这样的情况,证明是要变盘了,而现在的缩量在这个位置上,也是大概率是要继续走跌的行情了。

上证指数大家要注意了,周一有可能会出现低开的行情,接下来直接跌破之前的低点概率还是相对较大的。否则在这个位置上,缩量震荡,是不可能反弹上去的,反弹必须要有量能的配合。

深证成指:
深成指其实和上证指数类似,只是上一轮的大反弹行情相差很大了,因为上一轮的反弹行情,基本是权重的反弹行情,中小创基本是没有反弹的,所以导致了大多数股民,虽然看到指数是上涨的,但是手上的个股依旧是亏损的情况。

深成指上周的压力不单单是均线的压力,刚好也是黄金分割线的压力,双重压力下,深成指现在就比较危险了。

创业板指:

可以说基本是没有反弹的行情的指数,所以现在创业板上一大堆超跌的个股出现了,创业板是最弱的行情,主要是被调低了估值,现在还有人认为创业板是高估的,市场大多数人这么认为的时候,创业板短期还是很难出现反弹的。所以也只能等待,如果创业板出现了大阳的上涨行情,就可以去抄底创业板的超跌个股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