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马工作室

W0RKSHOP 这里是一个准确预测上证大盘指数顶底的博客

 
 
 

日志

 
 

《老马表格》的意义在哪?(原创)  

2017-11-14 12:13: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2017年11月14日中午12:13分,午间休市时间。

上周五(11月10日)上证指数的最高点位准准的被《老马表格》钉在3438位置。本周一、二大盘顺势创出新高,最高点位今天达到3450.50。有朋友问:老马你的3438在周五准确到在小数点以内,确实精准,但周一就被超过,有什么意义呢?
老马告诉你,说这话通常都是对《老马表格》不熟悉的人,或者是没认真看老马博客的人。老马早就介绍了《老马表格》的特点:一是提前告知,绝不搞马后炮;二是准,准到只相差几个点;三是如果在上升行情中一旦达到或是在下跌行情中一旦达到,它都具有验证的功能。验证什么呢?上升中验证是否假突破?下跌中验证是否假摔。比如上升中在上周五达到老马的3438,此时看一眼《老马表格》,看见上一档还有3485.....那么这次3438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能否进军3485?检验的方法很简单,就是股市老兵们经常用到的方法:时间上,必须三天站稳3438之上;空间上,要求超过3438的3%;其它的要求就更简单了,看各项指标是否出现顶背离;看成交量是否能配合继续上攻;看时间、空间的位置等等,不一而足,这些东西结合在一起就很容易下结论告诉自己指数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是否在诱惑散户去高位接盘从而达到套人的目的。
这就是《老马表格》提前计算出压力和支撑的意义!
回到现实中的盘口,根据老马上面说的内容,结合今天上午上证的走势,各位看官总该知道主力在周五如此配合老马提前计算出的3438的意义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