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马工作室

W0RKSHOP 这里是一个准确预测上证大盘指数顶底的博客

 
 
 

日志

 
 

代号瑧,万科400亿航母重剑归中  

2016-09-20 07:0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09-20
在深圳楼市琅琊榜中名列榜首十年以上的万科,却一直缺乏具有标杆意义的豪宅作品。就如同一名打遍天下的侠客,却没有一件叫出来响亮的好兵器。

尽管已经证明了自己在住宅产品打造上的强大实力,但因为缺乏豪宅代表作,却让外界一度以为万科做不好豪宅。这是一段60分基础打得好,却没有机会在40分加分比赛中展示实力的故事。

2016年仅剩的百天,深圳注定不平凡。从9月起,万科瑧将携三个瑧系产品,悉数亮相。对于整个的深圳楼市,毋庸置疑这是400亿的航母驶进,波澜不断,万科瑧系航母将一举冲击深圳豪宅1/3强的市场!

在南中国深圳,万科瑧将重塑万科在豪宅市场的影响力

60分开始的战争

这是一场从60分开始的战争。万科集团副总裁、深圳万科总经理周彤说,豪宅产品的竞赛由60分与40分加起来决定,但有人只想直接跳到后面40分的决赛中,而深圳万科知道,这场比赛必须从前面的60分开始。

翻译过来其实是,60分是开发商满足业主各种居住需求的能力,而40分是“开发”样板间的能力。过去十年房地产的“草莽时代”(万科自己称为“黄金时代”),能把样板间做豪的项目,就能被当做豪宅而销售。而现在,时代不同了。

这一次,全球第一大房企万科要做的,是借助在住宅开发领域的传统优势,依靠对深圳30万万科业主居住需求的真实积累和把握,开打一场从60分开始的战斗。从60分开始,万科砸掉不够完美的样板间、突破传统住宅的体制,专门设立高端产品线团队,誓要打响万科在豪宅市场的影响力。

战斗其实从今年3月就已经开始。在一次面向代理合作方的内部分享会上,万科瑧系产品首次亮相,而后万科通过媒体向外透露这一新的高端产品系,5月25日,一场史无前例的跨界产品秀正式宣告万科瑧系的亮相。

5月25日瑧新品发布会,万科瑧致力于发现优雅

还有一场“跨界展”。9月15日,《国家地理》百年经典影像暨发现深圳特展正式在欢乐海岸开展。开展仅三天,观展人数及突破5万大关,可见影响力与深入人心的程度。特展的发起方,万科兰江山第·瑧山道希望与深圳2000万人一起感触36个此生难以触及的远方,发现36个熟悉但未曾发现的深圳。

万科瑧将从人的需求出发,以生活的主张为原点,展示万科对高净值人群生活质感和生活细节的洞察力。

万科瑧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个产品系,这不是一个项目,而是一套标准。万科以实际行动显示,万科赖以领先的对于生活需求的把握,对于产品标准的严苛,都将帮助万科打赢这场豪宅产品的战争。

不动声色,上千高净值人群慕名而来

5月25日产品发布后,万科瑧把最大的精力放在了产品的打造上。人们甚至一度以为万科瑧“沉寂”了。

“瑧系列的卫生间不允许打胶”,万科瑧高端产品线负责人张雍说,这一项就要求万科团队“死磕”产品:不仅是最好的材料、最好的工艺,更是最精细的标准被要求在瑧系列样板房和营销中心的打造上。

万科瑧系列崇尚东方美学,室内设计遴选国际一线品牌

9月24日,万科瑧第一个亮相的作品万科瑧山府将亮相。采用石材+铸铜工艺打造的主卧,为满足拼接无缝的要求,几乎都是手工打造的,更是有一半的石材因为不达标准而报废。

这几乎是向整个中国室内装修行业的不精细“宣战”。为此,代表日本一流建筑工艺及标准的前田公司被万科瑧请来进行精装修的工程监理,以保证批量产品的高标准交房质量。从单一样板房的“精制”到批量房屋的“粗制”正是大多开发商的死穴,而最早对大批量精装修房屋进行精细质量管控的万科显然在这方面经验丰富。

在欢乐海岸蓝楹湾,曾经隐秘寂静的别墅区,最近几个月也因为万科设于此的“瑧CLUB”而热闹非凡。

在短短两个月内,没有做任何宣传和广告的情况下,瑧CLUB每周接待100多批客户,相当于每天都有近20批客户上门,至今已经有近千高净值人群成为万科瑧的高端会员,这里面有超过大半愿意为总价超过3000万的好房子买单。

这是什么概念?要知道深圳每年成交的总价1500万以上豪宅也不过两三千套。而万科瑧用几个月时间就已经让深圳超过1/3的豪宅置业者慕名而来。

这些慕名而来的高净值人群都和万科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有的是万科的老业主,有的是万科房产的投资者,还有万科的合伙伙伴和朋友,更有不少因为万科品牌和万科物业的盛名而来。对于他们,万科产品代表了一种品质,一种标准,一种生活,所以他们对于万科瑧产品充满期待。

瑧山道与国家地理一起“发现深圳”,引起了深圳人的共鸣

400亿航母启航,要三分深圳豪宅市场

多年前,大家说万科做不了高端,于是“翡翠”系的诞生证明了万科打造高端产品的实力。而在缺乏城市豪宅产品代表作的深圳,万科将以“瑧”系重回深圳核心区,重塑万科高端实力。

北有翡翠,南有瑧。一样的对“优雅生活”的极致追求,不一样的追求“东方意境”的瑧。

从这个9月开始,万科瑧系列首发的三个产品将集中面世,货值达到400亿元。无论是位于安托山的万科瑧山府,还是位于香蜜湖的万科兰江山第瑧山道,以及位于深圳湾的万科瑧湾汇,三个万科瑧系列首发产品都满足稀缺地块、顶级大师设计、顶级材料和精装品牌的共同品质。

更精于产品,更关乎生活。与三大产品同时亮相还有万科对优雅、人文的生活气质的追求。其中,万科瑧山府力邀音乐家小野丽莎共同为“贵雅”发声;“敢与世界比悠然”的万科兰江山第·瑧山道则将128年的美国《国家地理》首次引入深圳,邀请国家地理的摄影师一起发展深圳之美,举办“《国家地理》百年经典影像暨发现深圳特展”;而与爱马仕旗下首个华人品牌“上下”合作打造全球首个订制豪宅的万科瑧湾汇,则将在深圳开放首个“上下”展厅,展示高科技材料与中国传统工艺工法的完美结合以及中国5000年文化中对优雅生活的态度。

万科400亿豪宅产品的入市将重新“洗牌”深圳豪宅市场。深圳总价1500万以上物业的豪宅市场每年的总成交额也就在1000亿左右,而万科400亿豪宅产品集中入市后,将令深圳豪宅市场“三分天下,一归万科”!

面向全国豪宅市场,重塑深圳豪宅实力的万科瑧系,能否打响这一万科高端产品的品牌?能否一战而占深圳豪宅市场1/3?这将等待市场的检验。

悠然而至,万科兰江山第·瑧山道

国家地理的摄影师杨昶在深圳拍摄期间被瑧山道深深的打动了:一座山天然所有的级别,决定了它与人之间的交流可能。在海拔70米至115米高差的香蜜湖半山上,瑧山道坐落于制高点。这让瑧山道不仅咫尺享受福田中心区最丰盛的城市配套,转身之间便能融入约1.5万亩塘朗山的浩瀚绿海之中。

瑧山道,生长于山间的房子,图为国家地理摄影师杨昶作品

一位在深圳的设计师朋友说,他每天唯一的烦恼,是工作太多,而能够在家的时间太短。他住在塘朗山下的进山居所——瑧山道,他最喜欢的每天伴着鸟叫声起床。

瑧山道将山的生态融入社区,以园林将社区与山林贯通

作为万科瑧首发三大产品的万科兰江山第·瑧山道,正是其中最为生态的城市豪宅项目:地处高纬度香蜜湖半山,自然环境一流,山景被引入室内。由全球文华东方、四季酒店御用设计方HBA做产品设计,瑧山道采用大尺度阳台、低窗来保证景观。楼王拥有13米宽观景面,近看绿意青葱中看城市繁华远看深圳湾海景,以及深圳最美的厨房,这些共同成就山野中的豪华居所。

瑧山道位居香蜜湖半山制高点,以全息设计,亲近自然

更为重要的是,万科兰江山第·瑧山道将是香蜜湖半山的收官之作。目前瑧山道周围小区都已入伙,周边再无新增供地,那些园林、鸟鸣、山道以及满眼皆绿的景观都将固化于此,成为瑧山道所见即所得的永久收藏。

此外,作为万科瑧高端产品系全新力作,瑧山道延续了万科瑧精工、呵护、文化、服务四大标准,并以全息设计理念无限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温情友邻重现院落式的社区文化。

风雨连廊的设施,以功能性的公共空间引导居者相遇,重现院落式邻里文化

香蜜湖畔,塘朗山下,瑧山道让生态、城市与生活相遇相融。山风伴茶,鸟鸣下酒,推窗满眼皆绿,转身鸟瞰繁华。瑧山道的这一面,将成为只属于深圳人的悸动。

作为瑧系唯一半山大盘,瑧山道以极致苛求回应品质生活家的万科主张

而这个九月,你可以来到深圳市欢乐海岸,与瑧山道和《国家地理》一起,悠然发现“生活在此处——《国家地理》百年经典影像暨发现深圳特展”。在展览中与36个此生难以触及的远方、36个熟悉但未曾发现的深圳悠然相遇。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