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马工作室

W0RKSHOP 这里是一个准确预测上证大盘指数顶底的博客

 
 
 

日志

 
 

这是股市赚钱的最速曲线!  

2016-03-22 21:0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03-18 唐史主任司马迁 雪球

最速曲线

两点之间,最快通过的不是一个直线,而是曲线。

当我们进入投资市场时,想的不外乎是:如何最快、最大的获利。其实就是想账户从1如何迅速变成10甚至100。这实际上就是在找投资的最速曲线。但只要参与其间,迟早会发现“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的含义。必须考量负担的风险和收益之间的平衡,如此一来便有了投资流派的选择和投资体系的搭建。譬如:价投很安全、但是速度很慢。

要在市场取胜,最核心的是要取得认知和信息的优势。(注意我用了两个词汇:认知和信息)

认知清楚后信息才能起作用。假如一个人没有认知到自动驾驶是未来之路,那么你告诉他某公司发明了车用无死角球状雷达,完全没有意义。所以,第一步是拓展认知(这也是我致力传播的要点)。

在具备一定认知能力后,资金优势、信息优势和时间成本竞争才能体现出来。
比如有些选择打板,这是走直线,但风险巨大。风险来自于哪里?来自于小资金对大资金的劣势、以及大资金信息上的天然优势。且这不符合市场发展方向(总有一天没有涨跌停板)。所以瓶子迁选择放弃这条操作路线(但保留作为追踪资金的信息源)。

又比如价投,这条是最安全曲线,可以通过时间成本优势获胜。前面也讲过了,很慢!只适合有闲钱理理财的人。

那么介于风险最大和最小的区间内呢?如何在平衡风险与收益的前提下最速?

我用三个月时间实践了“绝对收益题材参与法”。其核心是选择安全仓位和模式参与风险收益比最高的品种。

分几步做:

1、锁定强题材(强政策+黑科技+新消费)

2、锁定强题材的兑现周期节点(这两步不用说了吧,说烂了已经)

3、根据强题材一次爆发后的认知迁移,预判二次爆发的可能个股(锁定三个,仓位平移准备)

4、根据整体仓位安全线(进取度评估),确定参与仓位,并略为左侧介入(强黑新经常脉冲)。

5、平移集中并分节点卖出。

由于有严格的仓位控制前提和参与标的选择,这种模式即使只有两成仓参与,获利也是惊人的。一旦被套,不用怕啊,这是强黑新,且还有至少4-5成仓可以施救(即使遇上4.0也做成了山部)。

绝对收益的操作方法+强黑新的高爆发度=最速安全复利(每个季度只要2-3成仓击中目标就可以为全仓贡献15%)。这套做法特别适合没有大股灾的熊末牛初,资金扎堆轮动时。实际上,这是我对投资体系中风部和林部的改良,谢谢股灾。

综合以上:绝对收益(仓位控制)+强黑新(题材节点控制)=最速安全复利(最速曲线)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