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马工作室

W0RKSHOP 这里是一个准确预测上证大盘指数顶底的博客

 
 
 

日志

 
 

本周股市将这样走,三类股有翻倍潜力(附股)!  

2015-12-14 10:3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12-13 股票热点

在政策重拳、中国版“QE”和估值回归趋势带动之下,市场迎来了久违的“抢秋行情”。但自上个月27日的大杀跌之后的走势一直很微妙,近期更是连续收阴,这又让不少投资者又陷入了迷茫。

他们现在最关心的两个问题是:
上升趋势能否继续维持?
未来有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今天我们请到启富网创始人、深圳市启富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召辉先生一起来谈谈上述问题。

鲁召辉先生是国内资深投资人,有十六年的证券投资经验,建立了一套成功的投资理论体系。其亲自讲解的经典课程《451实战培训课程》广受学员好评,同时鲁召辉精华理论集结成册的《股市宝典》教学光碟和书,更是受到了广大股民的追捧。

▽▽▽▽
主持人:您好,鲁总!10月以来A股连续上涨,热点也已经逐步扩散,但近期的宽幅震荡又让不少投资者再次陷入了迷茫,您对未来行情怎么看?

鲁召辉:
现在时间已经来到了第四季度,为了完成全年的经济目标,政府在这个时候一定会推出各种刺激经济措施;另外,公募和私募基金、各路机构、大户,也要抢做一把年内最后的“吃饭行情”。股市已经调整到位,随着国家各项利好政策的出台,市场阶段性的底部已经越来越清晰,我比较看好未来的行情。



主持人:说得有道理,那么具体到个股上,您觉得哪些个股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呢?

鲁召辉:
在我的《股市宝典》中有详细的理论介绍。我认为这三类股票未来有潜力创新高:

第一类,重大事件驱动的个股
这类个股自身就是市场热点,资金会前仆后继流入,推动股价不断上涨。比如我在7月份向我的学员提示过的“西藏旅游”,在六七月份的下跌过程中,它的市值也跟随跌掉2/3,但是后来短短几天它的股价很快就回来了,原因就是背后有事件驱动。

第二类,业绩高成长的个股
这是市场永久的主题,谁也阻挡不了它们的上涨。

第三类,有主力运作的个股
比如董事长、总经理和一大帮员工真金白银在二级市场买入了自家公司股票,但却遇此股灾,他们一定会想办法把股价做上去。



主持人:好的鲁总,请问怎样才能挑选出这样的个股呢,您能给到投资者一些具体的建议和帮助吗?

鲁召辉:
这样吧,由于时间关系,我在这里就不多讲。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我的投资理念,启富证券市场部现在正在做一个活动,那就是免费向投资者赠送我的书籍《谋势-鲁召辉成功哲学》和教学光盘《股市宝典-鲁召辉经典股票培训课程》。《谋势-鲁召辉投资哲学》这本书详细的记录了我的投资理念和心得,《股市宝典-鲁召辉经典股票培训课程》共有四张DVD组成,分别讲解了股市入门课程、基本分析、技术分析以及我独创的心态管理、思维方式、投资生涯规划等课程。大家可以关注下方活动详情免费领取。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为您联系寄送,并且全国包邮,限量10000套(目前只剩3000套了),送完即止!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